我最近也在找姐姐是地球英雄,弟弟我是侵略者幹部03,相關的資訊!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姐姐是地球英雄,弟弟我是侵略者幹部03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售價隨時會調整;特價有時效性,有需要的朋友動作要快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JENNIFER有幫助。JENNIFER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JENNIFER只會推荐好東西!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姐姐是地球英雄,弟弟我是侵略者幹部03.超多的鄉民很都說姐姐是地球英雄,弟弟我是侵略者幹部03無敵強的!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

姐姐是地球英雄,弟弟我是侵略者幹部03

售價:174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610915
叢書系列:輕世代
規格:平裝 / 256頁 / 15 X 21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天智魔女入主黑暗星雲,決定在耶誕節發動侵略攻擊,  這樣重要的節日,我只想和姐姐一起吃飯聊天、洗澡睡覺(?)啊!  偏偏大魔王陛下還要我在耶誕節和天智魔女約會?  嗚嗚,大魔王陛下我真是搞不懂你!  另一方面,因為怪人頻繁地侵略,姐姐最近似乎特別容易疲倦,  能夠照顧保衛地球的姐姐,是吾等弟弟的榮幸,  既然姐姐不想動,那幫姐姐按摩、餵食、換衣服的重責大任,就全都交給我吧!  然而爸爸媽媽不相信我要照顧姐姐一輩子的誓言,打算送她去補習班好好念書,  不料,得知詳情的姐姐,就在晚上偷偷離家出走了?!  大人氣的姐控紳(ㄅㄧㄢˋ)士(ㄊㄞˋ)喜劇,高潮迭起的第三集!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編輯是魔法少女
https://www.popularonline.com.my/cnsimplified/...Translate this page

人氣作家酒月酒(蒼葵)╳知名繪者夜風 無下限吐槽搞笑下流力作 白天,編輯(雄性)在辦公桌前與稿件拚戰; 夜晚,化身魔法 ...

2.狩法者06
https://www.popularonline.com.my/cnsimplified/...Translate this page

2015動漫節熱銷Top3! 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新星 上絕 網路超人氣作品實體化 「將」不惜毀天滅地,只為了喚醒安沉睡的血脈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h6b2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